EAC

现在是5/9时间。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59故事

🐰望食用愉快

————

"我会像电影中那样爱你"

————



周五的晚上,他们把落地窗的窗帘打开,外面灯火斑斓,高楼大厦围着他们,就窝在沙发里,尤长靖舔了舔吃完薯片的手指。


抢过了他看不懂的林彦俊的书,
“看书好没意思,林彦俊,你去选个碟。”躺在林彦俊腿上的脑袋抬眼看了看。
林彦俊拍了拍小脑袋随后温柔的把他平放在沙发上躺好,裸着双脚踏上柔软的白色地毯,来到储藏影碟的抽屉前。
“要看什么吗?”
“随便啦我只是想跟你一起看电影。”尤长靖笑了笑露出了小兔牙,眨了眨眼睛。


尤长靖好甜。林彦俊每天在心里默念一万遍这句话。


放好了影碟林彦俊回到了尤长靖的身边,又是同一部浪漫喜剧片。


“这一部我们都看了18遍啦!”
哈哈笑之后林彦俊搂住他让他好好的看。


看到一半的林彦俊转头看了看尤长靖,他靠在沙发垫上咬着手指嘴角上扬,林彦俊忍不住盯了很久。
“你很喜欢男主角噢?”
“啊…?我哪有!”
“那你干嘛一直对着他的脸傻笑。”
“因为他和女主角很甜蜜啊。”
“那我们呢?”
“什么?”
“你要不要做我电影的男主角啊。”
“唔…你先带我做完电影里这么多浪漫的事情我再考虑一下。”
“那我们可能需要接吻。”
“为什么。”
“因为影片里现在在接吻。”


尤长靖笑着主动搂上了林彦俊的脖子,轻轻的亲了一下男友的嘴唇,林彦俊尝到了甜头之后开始变换角度的回应。


尤长靖真甜啊,再念一次。


//


结束了甜甜的双人观影时光。
他们现在躺在床上,林彦俊准备拿出还没看完的书的时候,却发现不见了。
“宝宝,我的书呢。”林彦俊低头对他怀中的人轻声发问。
“好像是在我这边的抽屉里,上次我偷偷看你的书啦。”
林彦俊揉了揉深棕色的软发,越过尤长靖的身体去翻找抽屉。
“等下!”
“……?”
“我来拿…你别动。”
但是这时候林彦俊已经看到了尤长靖的床头柜里有一个奶白色的小本子。
“这是什么。”
“喂…还给我!”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懊恼的小表情,脸上陷进了酒窝。
“好,我不看。”


//


「今天看的是Noah和Allie的爱情,Noah守护了心爱的Allie一生。
今天看的是Harry和Sally的爱情,Harry最后还是意识到了自己感情去寻找自己爱的Sally了。
……」


后来林彦俊还是知道了本子上的内容,面对着傻傻的尤长靖。


“我如果发誓你答应我。”
“你要干嘛。”
“我会像电影中那样爱你。”


以后本子上不用记录别人的爱情故事,接下来将会是你和我的爱情。
我们去过哪里做过什么,我都要写下来,念给你听,一遍又一遍。
林彦俊抱住了尤长靖,亲了亲他的宝贝。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永志不忘,亲爱的.
-"Frankly my dear,"
坦白说,亲爱的.

"I'll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

评论(4)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