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

现在是5/9时间。

无题小甜饼

🐰想给59写故事
🚲
🐰放心食用







01.
夏天的公交车又闷又热,抓着把手的人晃来晃去,一个刹车就一个踉跄。

夏季的校园也是让人烦躁不堪还有树上的蝉叫个不停。



02.
“林彦俊!”
“?嗨。”

尤长靖下了公交车还没走进校园就看到同班的林彦俊,他一直都要把校服拉链拉到最上面,手插口袋的然后把嘴闷在领子里走路,一年四季。
林彦俊抬眼看了叫他名字的人,回应了一声,没想到那人跑过来跟自己同行。

“哎林彦俊,你昨天的数学作业有没有写,很难诶。”
“没有。”
“哦…那英语作…”
“也没有…”
“哦。”

林彦俊一下子把天聊死了,尤长靖接不下去也低着头,一直尴尬到班级门口。
尤长靖在第三排落座,林彦俊则是最后一排的老大。

尤长靖扭头看到林彦俊和后排的女孩子聊的正开心。
/林彦俊他,还有酒窝啊。/
心里沉沉的感到不舒服,咬了咬嘴唇又转回来。他恍惚看到林彦俊瞟了自己一眼。



03.
看了看天气预报难得有天气凉爽的周末,周五放学前尤长靖趁班里人走完了拦住林彦俊

“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明天。”
“什么?”林彦俊皱了皱眉头,表示自己没听清。
“看电影…!”尤长靖拿出电影票在他眼前晃了晃。
“为什么找我啊。”林彦俊轻笑手还在收拾书包。
“因为…我没有朋友了。”
“嗯?”
“因为我没有朋友。”


林彦俊本人也不知道究竟出于什么心理,同情他没有朋友?差不多。林彦俊这样想。
于是他和尤长靖现在一起站在了电影检票处,一直盯着尤长靖一手可乐一手爆米花问他吃不吃,然后的别扭的想把票递给工作人员,林彦俊挠了挠脑袋。
“我来。”
林彦俊伸手拿出了夹在尤长靖手指和爆米花桶之间的影票。

“……?”
那是尤长靖和林彦俊的第一次体肤触碰,指尖碰到指尖了。尤长靖整个人像过了电一样,最爱的爆米花差点甩出去。
“小心,”林彦俊扶住了爆米花桶。“洒了又要重新买。”



04.
现在尤长靖坐在座位上嘎吱嘎吱的咬着米花,偶尔被情节逗笑的前仰后合,下意识的扒住了林彦俊的胳膊。
“你为什么不笑啊很好笑诶这个。”
“没有很好笑啊。”
尤长靖得到这个回答突然不开心,他想到那天在教室里随便和女孩子开玩笑都会笑出酒窝的这个人。
“林彦俊,你笑给我看。”
“什么要求?”
“你不是有酒窝吗,我想看。”
“那也是在我开心的时候才会……?”
尤长靖突然往前亲了林彦俊一下,在大屏幕暗下来的时候,在这个影馆的最角落。
早就知道尤长靖买这个位置的票没有什么好心思。
“开心么?”
“嗤……”林彦俊低头笑了。



05.
趁黑林彦俊把尤长靖拉出影馆。
洗手间的灯是手动开关,林彦俊按灭了之后把隔间反锁。
林彦俊把尤长靖按在门板上,舌尖撬开尤长靖的牙关,舔舐着对方的上牙床,不断的转换着角度,吸吮着对方的舌尖,舌头真的很神奇啊,能把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变得带有色情趣味,尤长靖生涩的回应着他,就这样胡乱的纠缠在一起。
尤长靖到最后开始大喘气了,想让林彦俊停下来,或者慢点。
“停…停啊…”
林彦俊转移目标,从下巴顺着吻到脖颈,尤长靖仰着头呼吸新鲜空气依然有气无力,
“轻一点…有痕迹…会…会被看到…”
林彦俊开始上瘾,他贪婪的舌尖一直往下探索,直至胸口,手掌也探进尤长靖单薄的淡蓝色衬衫里,抚摸着腰窝。
“不可以…不可以……!”
尤长靖尽量压低声音地反抗,他觉得开始有点过分了。
“尤长靖…别他妈动。”林彦俊抬起头在黑暗中寻找对方的眼睛盯着,尤长靖看不太清楚,可是还是感觉目光有点凶。

啪,灯开了。大概是觉得电影无趣的人来上个厕所。
刺眼的白色灯光照醒了两个人。
这次尤长靖看到林彦俊的眼睛了,确实很凶,尤长靖有点害怕。
“停下吧…求你了。”尤长靖趴在林彦俊耳边轻轻说。


06.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林彦俊上课的时候开始盯着教室里第三排的一个后脑勺看得出神,高中生那些幼稚的吸引注意的小把戏也会想要用到自己身上来。比如看着后脑勺同学下公交车然后假装路过,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叫住;和女生说笑,只对那个后脑勺同学冷脸。
等等等等…然后可爱的后脑勺同学就会上钩了。


07.
日子过得好快啊眼看着校园里的树叶绿着又黄,枯萎然后再发芽。
高考之前林彦俊问尤长靖你想要考哪个学校,尤长靖说自己喜欢唱歌想要考艺术类的。林彦俊哦了一声然后牵着他的手继续在学校的小路上走。
“长靖,那我们高考完了去旅行啊好不好。”
“好啊你想去哪。”
“去台湾好不好。”
“好。”
林彦俊低下头露出了浅浅的酒窝,尤长靖抬起另一只手举高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有在傻的!”


08.
伴随着高三学子的喜悦的欢呼,他和他的整个高中生活就这样不紧不慢的结束了,他和他依照约定,买了去台湾的车票,一路上睡醒了就说笑,累了就靠靠对方的肩膀,从来没有在意过列车上其他人的目光。
尤长靖喜欢吃东西,来到台湾的第一个晚上林彦俊就带着尤长靖台湾最有名的夜市,尤长靖打完最后一个饱嗝之后,林彦俊和他拥坐在一个公园的长椅上。
“天气一直很阴诶,我还想着和你一起来个好天气的旅行。”
“是因为台湾五六月是梅雨季啦。”
“那一会别下雨了,我吃的很饱噢,跑不动躲雨的。”
“我有带伞。”说着林彦俊从背包里拿出一把雨伞。
又靠在一起互相聊了一下无意义的话题,突然林彦俊觉得有水滴在脸上。
“等…等一下。下雨了?”
“啊?”
雨势渐大但也没有到需要躲藏的地步。
“尤长靖你的嘴是什么啊,很毒诶。”
“什么啦你都说了是梅雨季!我们回酒店吧。”
“等一下。”
尤长靖歪头表示了一下自己的疑问。
“我们接吻吧。”
“疯啦!会感冒的。”
“不会…”林彦俊慢慢的靠近尤长靖的脸颊。
“那我们打伞。”
“不打…”林彦俊吻上去了。



09.
“你为什么到现在还这么喜欢林彦俊啊。”
“不知道诶…我只是感觉。”

感觉那次他在雨中吻我的时候,一定很爱我。






评论(17)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